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本次活动共开设四堂课,授课内容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二、课程安排

(一)课程时间

1.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2021年4月24日,14:00—15:30。

2.第二堂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9日,14:00—15:30。

3.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2021 年5月15 日,14:00—15:30。

4.第四堂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2021年5月22 日,14:00—15:30。

(二)课程形式

网络视频

(三)课程观看组织形式

各单位组织师生以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收看。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组织好师生提前1天下载安装“人民网+”课程客户端或关注相关公众号(“人民网”微信公众号、“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集体观看学习,并可组织学习研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3日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备案号:NUIST备8018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