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千人观影专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部、省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八部门联合推出“四史”教育电影课,通过展映红色经典修复影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活动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根据《关于全省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通知》(苏宣通〔2021〕18号)精神,我校将面向全校党员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千 人观影专场活动。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观看。

一、活动主题:光影辉映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

二、对象:全校师生党员

三、时间安排:原则上5月底之前完成

四、组织安排

各二级党组织于4月27日12:00前将意向观影时间、观影人数、所选影片片名、所选定点影院(建议选择离学校较近的影院)报党委宣传部备案(报送邮箱:xcb@nuist.edu.cn,联系人:阙老师,58699905)。

五、相关要求

1.影片为4K技术修复的老电影,观影票价为每人20元,在南京市指定放映影院进行包场观看。可根据学院实际人数包场,或联合其他学院进行包场。

2.可选电影为20部(电影名单和定点影院附后),各单位自行选择,并联系定点影院安排物料准备、氛围营造等。


附件:

1.可选影片.docx

2.定点影院.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3日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备案号:NUIST备8018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