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官微吉祥物小龙IP创意延展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11-03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校友: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风采,激发广大师生校友的爱校情怀,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塑造校园文化品牌,现就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微吉祥物小龙IP创意延展大赛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龙”墨重彩,怦然“信”动

二、比赛时间

1.作品提交: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28日

2.作品评选: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5日

3.结果公布:2023年12月

三、参赛对象

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2.关心关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

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应围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官微吉祥物小龙的IP形象进行创意设计,主题积极向上,展现南信大发展成就,体现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学校办学特色优势、校园标志性景观建筑等

(2)“龙”年贺岁

(3)中国传统节日

(4)天气气象相关

(5)中国二十四节气

(6)职业形象

(7)其他

2.作品类型

以下类型任选:

(1)文创产品

(2)表情包

(3)插画

(4)平面海报

(5)动画

3.格式要求

(1)静态数字作品格式为JPG或PNG,尺寸为900*1200px,分辨率300dpi,色彩RGB模式,可以单个或系列作品形式提交。

(2)动态数字作品格式为GIF或MP4,尺寸为1080*720px,分辨率300dpi,可以单个或系列作品形式提交。

(3)文创产品需提供设计图和样机图, 概念图为A3纸尺寸大小,需包含三视图与作品说明(1张图片需体现作品全貌,其余图片要求多角度、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

(4)静态表情包(JPG)至少16个一组, 动态表情包(GIF)至少8个一组,尺寸为1080*1080px。

纸质手绘作品可扫描成高清电子版,提交JPG格式。

4.提交方式

参赛者须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电子版作品。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5.版权声明

(1)参赛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作品由本人参与创作,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

(2)参赛者必须遵守本次比赛的主题和规则,即以官微吉祥物小龙为基础进行衍生设计。官微吉祥物的形象版权属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参赛者在设计作品时应尊重原创作者的意图和风格,不得对其进行恶意篡改或诋毁。

(3)参赛者同意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有权无偿在媒体及公众场所展示、展播或用于公益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非商业性活动。若不同意或有特别要求,需在评审开始前提出申请并撤回作品。

(4)获奖作品的版权归获奖参赛者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共同拥有,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汇编发行、实物制作和使用。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所有。

五、奖项设置

1.获奖评比:投票占30% 专家评委占70%。

2.竞赛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奖品和PU学时。

3.奖品设置:

特等奖:华为Pad

一等奖:华为蓝牙音箱

二等奖:华为蓝牙耳机

三等奖:华为鼠标

六、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

大赛QQ群:946399972

联系人:林老师(025-58731209)

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

2023年11月2日

附1:校徽校标图例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_ao95_RSuVxXoI71hoa4A?pwd=sjds

提取码:sjds


附2:“小龙”形象参考图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备案号:NUIST备8018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