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日期:2021-02-22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科学编制《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南京市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征集2021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现就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1.选题设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 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阐释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入研究回答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

  2.选题定位以应用对策研究为主,兼顾基础理论研究, 凸显全局性、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具有鲜明的问题意识和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选题名称的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

  3.选题分为常规课题选题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在报送选题时,在附表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项选题。

  4.选题推荐报送材料主要包括:选题名称、涉及学科、 选题研究价值和意义、重点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内容等,并注明推荐单位、推荐人姓名和联系方式等信息。

  5.请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提出选题建议,并于3月5日(周五)前,将纸质表和电子表一并报送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选题汇总表需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58731204,邮箱:xcb@nuist.edu.cn。


附件:

  1.选题推荐表.docx

  2.选题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2月22日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备案号:NUIST备8018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