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6  作者:  点击:

3月26日,党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苏春主持。

会上,王苏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校党委选派至宣传部挂职的副部长杨娜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

随后,王苏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布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安排。她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她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为大家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光辉历程。她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勇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态度,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委宣传部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广度地开展。

支部还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支部推荐提名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备案号:NUIST备80189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邮编:210044